•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10-26
阅读:344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实际,促进青年教师集体融入与专业成长,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常晓茗、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同步进行。

会议开始,常晓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指出人才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大支撑,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力量,青年教师要时刻保持一颗求知的心,保持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时代相呼应,全面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各位青年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素养,在推进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积极做出贡献。

随后,常副院长向青年教师们详细解读了各教学环节质量标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规范要求及职称评审中教学考核标准等管理制度文件,强调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严正教学纪律、加强学风建设、注重自身专业成长。

座谈会上,8位青年教师分别分享了入职后的工作感想和体会,围绕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入职以来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关怀,对他们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提供了很大帮助,自己也将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图、文/申潞娟 审核/常晓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