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08
阅读:324

1023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共有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田一心、赵佳辉、王星月、潘岩锋同学组成的先锋队以及杨蝶、席梓桐、陈开泰、方雨晨同学组成的勇往直前队喜获2项全国二等奖。

此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40余所院校,超1400支团队,约8000名师生共同参赛。全国总决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及高职高专组,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其中本科组采用创业模拟软件操作的方式进行。该项赛事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学作品竞赛等赛事一道,为2022年教育部认可的56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赛事项目。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管理学院于5月启动该项赛事的校赛筹备,6月成功举办校内选拔赛,9月组织各参赛团队经区域赛层层突围,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增长智慧才干,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华彩篇章。(文/ 田一心  审核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