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2-11-22
阅读:330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开启了新的航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此,111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涂平荣教授来我院为全体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涂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流程概要、报告内容摘要、大会意义略谈、大会主题比析、报告内容结构分析和报告内容详谈六个方面全方位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全程及报告内涵,使老师们深切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彰显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我们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与安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继续奋斗!


本次报告会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加深了老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升华了党员老师奋发有为的时代担当,促进今后在工作实际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文/申潞娟  /陆剑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