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09
阅读:11

3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代书记张海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代书记张海芹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向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支部工作述职,详细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就支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照党员标准,联系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列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其他党员同志对自我批评的同志就这一年来的表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认识到,自身的理论学习不够扎实,教学科研能力需进一步提升,创新工作有待提高。

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也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格的标准、踏实的作风、自觉的行动、有力的措施,把教师支部建成“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样板支部。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互评。

(图文/杨烨 张海芹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