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助力学子“研”续梦想

2023-03-29
阅读:11

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人才培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帮助管院学子顺利通过考研复试。3月23日上午十点,我院在博雅楼2501教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议会议由专家韩老师主讲,考研学子共同参与。

韩老师对同学们今年考研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并具体给大家提出指导建议:一是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通过复试的考验,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复试。是指导同学们从多种途径获取准确信息,善于抓住机会,合理利用资源。三是强调了专业课程和专业英语在复试中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注意复习方向。最后韩老师对部分优秀学校及优势学科进行了梳理,使学生对部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优势学科的分布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复试与调剂问题积极提问咨询,韩老师一一给予细致解答,并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把握机会,在复试时注意衣着、礼仪等方面,塑造自身良好形象,并嘱咐同学们注意行程及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指导,不仅有助于大家掌握复试技巧,为同学们的复试提供了明确方向,解答了考研学子的疑惑,也为他们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复试提供了必要帮助,更为我院学风建设和提升高质量就业率打下坚实基础。(文/陆剑、施海蓉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