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春风送岗,职向辉煌 ——管理学院举办实习招聘宣讲会

2023-04-06
阅读:10

为响应两会“就业优先”的号召,进一步拓宽未就业学生求职渠道,同时助推计划就业学生实习实践。43日晚,管理学院在博远楼106举办实习招聘宣讲会。邀请泰康之家苏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蔡炜炜经理来我院进行宣讲,我院副书记卢锐航老师、辅导员陆剑老师与2019级、2020级学生共同参加。

 

 

宣讲会上,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我院学生介绍公司的背景、工作实习环境、服务内容及人员招聘需求等。另外,经理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泰康之家苏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中的收获、经验方法,鼓励我院学生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实习招聘宣讲会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精准而又便捷的求职机会、为低年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实习求职氛围。与此同时,通过邀请用人单位进校选才,进一步巩固了前期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成效,强化了校企沟通与合作接下来,管理学院也将继续跟踪学生面试与实习情况,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陆剑、徐佳  图/董婷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