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座谈会

2023-05-04
阅读:10

202335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座谈会在博雅楼2501召开。会议由华娟同志主持,组织员张金福同志、陆剑同志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讲述自己的所学所获所想。会上,大家还专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和感悟。在预备党员青春昂扬的表述中张金福同志不时点头对管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敢闯敢干的精神勇气表示赞许与肯定。

 



会议最后张金福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并对预备党员给予鼓励与支持激励各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张金福同志强调,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管院学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文/陆剑、徐佳 图/孙嘉璐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