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攻坚克难齐帮扶,多措并举促就业——管理学院召开就业促进会

2023-05-26
阅读:1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动我院2019级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就业促进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主持,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出席。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向在场的帮扶老师就2019级毕业生就业情况作详细介绍。每位结对帮扶老师也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帮扶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现存问题进行了分析,主要涉及到学生对就业岗位的选择、职业规划意识不强、面试技巧缺乏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院及帮扶老师也提出了一些解决措施,如加强职业规划教育、开设面试技巧培训等,增强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



最后,院长杨会良作了发言,他要求帮扶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心理状况,精准施策,做好心理疏导及特殊群体帮扶工作,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帮扶老师对就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管理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及决策部署。未来,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持续对20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精准服务和积极指导,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从而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稳步前进,再创佳绩。(文/陆剑、徐佳  图/陆剑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