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温馨相约,携尔上岸 ——管理学院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2023-05-26
阅读:13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传帮带作用,助力考公学子成功上岸,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举办了考公经验交流会邀请19级考公上岸的周成龙学长分享考公经验,学院有意考公的学生积极参与。


 

会间,周成龙同学就公务员考试、如何选择复习方式和资料、各科复习备考方法三方面展开交流。他强调了公务员考试需要结合自己的优势专业的特点,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考公过程也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可自由选择自学报班,合理分配好每一个模块的学习时间,定期进行阶段反思与复习,关注时事政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


 

最后,周成龙同学就各科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数量关系常识与申论知识点做出详细的复习建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增加了备考同学们的信心。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本次周成龙学长的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也为学院有意报考公务员、事业编岗位的同学提供了经验参考,拓阔了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思路(文/陆剑、施海蓉  图/杨蝶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