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党总支书记邱淑永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5
阅读:15

为推动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面向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邱淑永书记以国内国际时代背景为切入点,深刻阐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路径,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认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从目标价值、丰富内涵和战略实施角度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理论创造的新飞跃。
      最后,邱淑永书记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要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华娟 图/高宸陆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