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党建和创”聚合力 互促互进共发展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栖霞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5
阅读:1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67日,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栖霞支部委员会在中国移动集团江北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活动当日,双方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中国移动南京云计算中心,包括机房、制冷站和动力中心等,听取南京移动数据中心IDC服务能力情况介绍,了解大数据背后的物理形态,激励双方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双方支部进行了共建交流,党组织书记各自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核心业务,分享了支部特色活动、党建工作经验等。并经过双方共同协商,在自愿、平等基础上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协议,未来双方党组织将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深入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业务、文化、宣传、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能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共建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袁丹 张海芹  图/李晨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