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2021—2022年度 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2023-07-09
阅读:10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3]24号),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法铸就融合大美“无障爱”》荣获2021—2022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用系统观念开展党建工作,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得到落实,构建了“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法,即坚持“党建业务一盘棋”,聚焦“两类群体”,用好“三支队伍”,坚持“四个结合”,为推动无障碍事业发展、共建共享包容型社会源源不断注入“红色动能”。学院先后荣获江苏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等荣誉称号,并成功获批本科目录外新专业无障碍管理专业。

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双融,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文、图/华娟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