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脚踏实地,星光不负赶路人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08-21
阅读:15

为进一步提高管学院学习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博雅楼2501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本院考研成功的优秀党员毕业生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和建议对考研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学长学姐从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复习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邹文文同学分享院校及专业分析的经验,不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择校及专业选取的建议,分享了学习历程,其中包括专业课的学习分享、资料分享、专业课的交流分享最后讲述了自己的备考规划、考研心得和时间管理经验,表示在备考期间要保持平常心态,遇到瓶颈要及时咨询老师和同学。 



谢德龙学长首先发表了自己在选择专业和选择学中应该优先考虑哪一方的见解,细致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学科上的高效复习方法和答题技巧,最后分享考研心得,他指出考研不仅仅是背书,更要注重对于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背书不应该贪遍数、不应该勤换书 



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大增强了考研生的信心,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指导和经验借鉴,为更多学子筑梦研究生搭建了一座学习交流的桥梁管理学院将一直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状况,及时为同学们构建学术交流的平台,力争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文/陆剑、韩燕袭  图/乔李伊羽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