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0
阅读:53

2023913日,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芹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张海芹书记汇报了教师支部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一年来教师支部通过线上、线上等方式组织各位党员教师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谈心谈话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和宣传贯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通过强化创新不断打造支部亮点,通过党建和业务实践融合的探索不断激发基层教学组织的活力,在一系列举措下,教师党支部的工作一体推进,持续走深走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从工作、生活到思想、行为,党员教师对自身的不足做出了深刻的思考,包括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和生活缺乏平衡、工作能力需要提升、创新意识有待提高、同事间沟通不足等。支部内的各位老师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把握好轻重缓急的关系,平衡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主动发挥自身优势、起好传帮带作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可以对自己不足进行剖析,根据他人的建议明确自己努力方向。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同志作为列席代表,提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要真学、真信、真行;梳理自身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进行整改;要心存敬畏,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促进个人自我提高、自我革新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梅晓红   审核/ 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