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2023-10-20
阅读:15

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1011下午,管理学院于栖霞校区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职业生涯规划师暖阳,全面地为同学们介绍学习与考研事项。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辅导员李晨和管理学院学生共同参加讲座。

暖阳老师从实事热点“华为手机遥遥领先”,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通过举例带领同学们剖析了大学学习生活,找出困惑源头。暖阳老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职业规划建议,包括如何设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如何寻找实习机会、如何发展人际关系网以及如何提高自己的职业竞争力。他还强调了自我认知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兴趣、价值观和技能,从而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讲座还特别介绍了考研事项,为有意向深造的同学提供了有关考研的重要信息。暖阳老师分享了备考策略、时间管理技巧以及如何准备考试的建议,为考研之路指明方向。同学们也积极踊跃提问,与暖阳老师互动。一位学生表示:“这次讲座让我明白了职业规划和考研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只要有明确的计划和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另一位同学说:“暖阳老师的分享非常实用,我现在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管理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有关职业规划和学术发展的机会。这次讲座将对同学们的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和学术生涯。/李晨、龚雨欣  图/龚雨欣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