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院学子积极参与东莞理工学院考研宣讲会

2023-11-06
阅读:12

1019晚,东莞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在我校召开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东莞理工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辅导员刘海波主讲,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冠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与各学院同学代表共同参与。 

刘海波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建校历史、校园环境、教师团队以及学科建设等内容,还特别介绍了考研政策、报考流程以及相关专业的备考要求。他还表示,对南特学子的积极性深感钦佩。毫无疑问,这种强烈的学习热情正是东莞理工学院所需要的。真诚邀请南特学子选择东莞理工学院作为追求知识的殿堂。 

听完刘海波老师的讲解,现场气氛渐渐热烈起来。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冠磊以及管理学院副书记卢锐航也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不畏困难,坚持努力,相信自己的潜力和实力。 

本次宣讲会,帮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东莞理工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为学生与考研院校建立了沟通渠道和交流平台。在为学生提供考研机会的同时,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考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推动了我院学生考研就业工作。(文/李晨、徐佳  图/黄俊豪 、梁涵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