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无障碍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11-24
阅读:73


20231120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无障碍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专家评审会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评审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康丽担任主持人。出席会议的特邀评审专家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院长曹信邦教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潘海啸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郭延文教授,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祝长康,以及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牟民生教授。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葛修娟,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周序洋,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邱淑永,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常晓茗。

首先,康丽副院长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并向评审组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随后,杨会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作无障碍管理专业建设汇报。杨院长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评审是对无障碍管理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视。他希望评审专家能够对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接着,杨会良院长详细汇报了无障碍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及质量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评审专家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审核,并在曹信邦教授的主持下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肯定了我校无障碍管理专业的办学成果,专家一致认为无障碍管理专业定位明确、特色鲜明,专业建设成效明显,同时各位专家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杨会良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诚挚感谢评审专家对无障碍管理专业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加大对新专业建设的力度,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无障碍环境建设和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支撑。会议在领导和专家们的共同见证下圆满结束。

(文/宋千桢 图/梁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