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热辣滚烫,飞驰人生”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级主题教育大会

2024-02-29
阅读:12

为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让学生以积极的态度、明确的目标开启新的学习篇章。管理学院于2月27日早上在江宁校区召开年级大会,管理学院辅导员陆剑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全体23级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几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首先,陆老师强调让学生在实践中认识社会、锤炼意志、积累经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人生选择和现实行动;并指出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其次,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增强技能,强化消防安全和日常安全防护并为同学们缓解自身的焦虑,增强适应能力,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积极心态转变的方法。



最后陆老师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帮助学生扫除一些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迷茫与困惑。并提出要求: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在崭新的学期,以梦为桨、以智慧为帆,平安相伴、快乐前行。



此次主年级大会激励管院学子在以后的发展中活出属于自己“热辣滚烫”的人生应像拳击手般勇敢,不畏挑战,绘制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在挑战中,真正发现自己的价值和能力,绽放无限可能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并战胜它们,在热爱的事情上勇往“飞驰”。(文/陆剑、侯季佳  图/曲倍北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