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 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党建+”学雷锋助残志愿服务

2024-03-05
阅读: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2024年3月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辅导员陆剑与李晨老师带领下,与栖霞区残联、燕子矶街道残联、栖霞区红十字会、栖霞区司法局、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中建三局江苏分公司、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栖霞区肢残人协会、栖霞区聋人协会、栖霞区盲人协会联合开展“党建+”学雷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布置活动场地。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朋友们介绍相关机构与服务,并引导他们到相应位置做一些简单检查项目。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与残疾人朋友深入交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他们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加强学生党建+志愿服务工作,促使更多的党员学生投身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他还称赞参与活动的学院师生,并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学院培养人才的一种补充教育,通过实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履行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他们表示将会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落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典型标杆,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文/陆剑、詹云丹  图/黄俊豪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