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 ——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校青协联合举办的雷锋主题活动

2024-03-12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6日,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参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雷锋主题活动。

 

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提前到达了活动现场。认真布置活动场地,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期间,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同学展现出了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贯彻志愿服务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人人学雷锋、人人做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

参与志愿的同学表示,“一次次的志愿者活动,用脚步丈量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一个个小',才能构成了一个强大的我们',作为大学生,就应该在志愿服务中积极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讲述雷锋故事,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管理学院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发动身边力量,引领广大师生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将雷锋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李晨、丁文婧  /黄俊豪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