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吴彬江副校长带队走访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并洽谈合作

2024-03-25
阅读:10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320日,吴彬江副校长带队到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洽谈双方合作事宜。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副院长康丽陪同走访。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伟,产品业务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国宏、综合财务部总经理徐令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晓鹏 、党群办公室主任刘莹、产品认证业务运营总监褚欣慰、无障碍业务中心技术经理武伟彬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伟对吴彬江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贯彻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无障碍业务开展、无障碍人员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田董事长强调,无障碍业务是一项具有公益性质的事业,公司将继续发挥国企认证机构的职责,积极推进无障碍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落实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实现共赢互惠,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吴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公司在无障碍环境认证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校人才培养必须契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研究、队伍建设、业务培训等领域发挥各自专长,加强互利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建共享、双向赋能的共赢格局。

杨会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及发展思路,汇报了一个学期以来无障碍管理专业学生的成长与进步,并对公司给予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双方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共同愿景,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我国无障碍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双方在贯彻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推进无障碍人才培养和全龄友好包容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共识,也为未来更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康丽 图/苏业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