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赴芜湖市残联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2024-04-08
阅读:52

 为加强校地合作,拓宽管理学院发展路径,深入了解芜湖市残疾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人才需求,推动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全面合作,4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副教授梅晓红、徐新,赴芜湖市残联开展合作交流。上午开展了交流座谈会,由芜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玉红主持,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开宏、邹培义及我院赴芜湖市三位同志出席,随后调研了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湾社区残疾人工作站,下午调研了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康复机构、芜湖市孤独症协会。

 陈玉红理事长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芜湖市残联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宣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又专门介绍了孤独症方面的工作开展。她表示,依托学院是提升残联工作的重要手段,不仅能使学生得到实践的机会,也用理论指导了实践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卢锐航副书记阐述了“校地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通过合作,让学生们将能够深入开展实践工作,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在实践中探索真知,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管理学院也愿意派出更多的专家学者,为市残联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徐新  图/徐新、梅晓红  编辑/陆剑  审核/邱淑永)


调研第一站: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湾社区残疾人工作站。


调研第二站:调研了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康复机构。


   调研第三站:芜湖市孤独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