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榜样引领,洞悉未来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及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

2024-04-15
阅读:14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学生就业创业,深入了解非毕业班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学习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把好党员“出口关”。410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陆剑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陆剑老师详细介绍了“一党员一团学、一党员一帮扶、一党员一活动、一党员一计划、一党员一证书”的“五个一工程”,并将党小组成员划分为升学、考公考编、就业三个小组,小组成员将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围绕“五个一工程”开展各类活动,以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激发党员和发展对象的积极性,促进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的全面发展。她强调,希望同学们以小组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起好步,一定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党章来淬炼自己的入党“初心”,改进学习方法、工作作风。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课学习和规定上来,把本期党课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拓宽学习渠道,把学习党章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效果。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在自由发言环节,非毕业班党员及发展对象分别就目前学习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同学们针对自身的疑问向毕业班党员提问,同时学姐们也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困惑。与此同时,毕业班党员汇报了就业情况,并结合自身考研、考公考编及就业经历,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应对未来挑战的经验和心得



以交流促学习,以研讨促进步。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党员、发展对象增强了对党的各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将把“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落实于实际行动中,早日成长为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陆剑、史洁  图/柯涵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