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3-03-06
阅读:1091
 

201336下午两点半,管理学院关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在博雅楼2307教室举行。

此次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李兴洲教授主讲,参加讲座的是公共管理系张金福主任、陶刚书记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教授首先以职业生涯的意义和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两个方面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于我们每个人的重要性。之后,教授从做事坚持、脱颖而出以及就业行动三个话题指出我们要确定切合实际的职业定位和职业目标。最后,教授给了大家职业生涯规划的忠告和应注意的几点“致命伤”。教授的讲解资料全面、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寓意深刻,为步入大学不久的大一学生做出了正确的指引,让大一学生对自己的未来之路有大体的认识,并有了一定的规划方向。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都受益匪浅,也让我们大学生们清晰了关于职业生涯 “早定位、早规划、多学习、多实践”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