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我院教职工简介

2014-11-16
阅读:2279

         华兴夏,男,19653月生,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19877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19976月在职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货币银行学专业研究生班。历任南京气象学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校长助理。长期从事高校教学与管理工作。讲授西方经济学等课程,主持中国气象局软课题(重点)、江苏省哲社项目等省部级课题5项,厅局级课题2项。在《江苏社会科学》、《当代经济研究》、《统计与决策》等核心期刊,CS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论著1部,参编教材3部。获江苏省高等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葛根宝,男,苏州大学政治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法学士,讲师,长期从事党务与学生事务工作,现任管理学院/残疾人事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1993年6月入党,2003年获得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讲授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概论,大学生军事理论等。

 

      范莉莉,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研究生学历,主要承担了特殊教育管理、职业生涯管理、沟通技巧等课程,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数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五篇,主持了全国教育“十二五”规划课题2013年度青年专项课题、2013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2011年院重点课题等。荣获了江苏省高校争先创优先进个人、江苏省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校青年教学标兵、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二等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朱颂梅,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女, ( 1969-),江苏扬州人,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管理学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主要讲授《管理经济学》、《非盈利组织管理》、《经济学基础》等课程,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七篇,其中CSSCI三篇,北大核心十五篇,主持省部级课题五项:全国教育“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就业导向的残疾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策略研究;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资助课题――高等职业教育学生核心能力培养策略研究;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高职学生创业精神和核心能力培养的途径研究;江苏省教育“十二五”规划课题――残疾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研究等。
 
      许军,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社会化媒体企业应用、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模式与价值创造。担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和网络营销等课程教学工作。在《管理科学学报》和《经济管理》等期刊上发表论文。
 
      梁子浪,讲师,社会学在读博士。主要承担社会学、社会统计学、残疾人社会工作等课程的讲授。目前已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编写论著1篇。主持并完成院级课题一项,参与并完成国家与省部级课题四项。曾荣获院级课件大赛三等奖,并于2012年3月-5月期间赴韩国又松信息情报大学访学。
   
    陈菲菲,讲师。硕士研究生,专任教师。主要承担《公共管理概论》、《管理经济学》、《办公自动化》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对课堂的每个环节都做充分的准备,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深受学生好评。在学校举行的教学大赛中获得优胜奖。在科研方面参与了多个省级课题和校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在省级以上刊物上以独立作者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在学生工作中,指导的2011级毕业论文获得学院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
 
      常晓茗,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讲师,三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毕业于社会学专业,法学硕士。主要讲授社会调查方法、残疾人社会学、女性与社会等课程。主持省教育厅哲社研究课题、院级青年专项重点课题、院级教改课题,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赴韩国又松信息大学研修。参与学院与哈佛法学院的国际合作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挑战杯,分获国家二等奖及江苏省特等奖。
 
       冯元,1982年生,湖南长沙人,副主任科员,硕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研究方向为社会工作、社会福利。主讲《个案工作》等课程。曾从事民政社会工作7年,期间借调南京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工作。现兼任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南京市共美社会工作中心副理事长,《社工中国》副主编。主持和参与6项省部级课题。在《中国特殊教育》等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3篇由《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或论点摘编。
 
      庞学思,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师,女,1982年12月生,讲师,工商管理硕士,2011年9月任教于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系,讲授的课程有: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就业与创业、管理与文秘等,近几年在省级期刊发表了《论文化建设对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的价值》、《现代企业核心员工流失的风险管理分析》、《LJ公司员工绩效考核体系问题及对策》、《论企业技术创新中的知识管理》、《现代化企业管理创新的思考与探索》等文章,并参与多项院级课题的研究。
 
        臧晴,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曾先后参与陶�南京五台山及南艺校园演唱会演出策划活动(2006年5月)、杨丽萍南京大型舞蹈《藏迷》演出策划活动(2006年6月)及扬州文化产业影视基地《文创月刊》创刊、编辑(2010年)等相关活动。期间,曾先后在核心期刊、省级刊物和报刊杂志上发表相关科研论文十余篇。现为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任课教师,辅导员(兼职)。
 
      杨烨,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2009年9月来我院参加工作,现担任管理学院教师,承担残疾人社会工作、社区管理课程。
 
 
    吴填,1983年生,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毕业,讲师,中级社会工作师,研究方向:残疾人社会工作,社区康复;主要讲授《残疾人政策与法规》、《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残疾人职业康复》等课程。曾获江苏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江苏省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指导教师,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主持完成校精品工程、校科研重点基金项目,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省高校哲社基金共3项;现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金一项,参与其他省部级课题2项;编著教材1部,发表论文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