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南京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来我院讲学

2016-11-14
阅读:1255

2016年11月8日,管理学院邀请南京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廉杰老师就题为《何为残疾人托养》做了一次精彩讲座。聆听本次讲座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书记葛根宝、全体教师及14级同学们 。

该托养中心被列入南京市政府“2010年度十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也是中国残联第二批全国“阳光家园”示范机构。此次讲座中廉杰老师结合该中心形成、发展、愿景、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同学们逐一诠释了残疾人托养定义特点及普遍存在的残疾人托养错误观等话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指出,“仆人领导”是社工工作理念;用爱心,让残障人士有尊严的活着是社工目标。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他们的社工团队,共创残障美好明天。

可以说,廉老师的讲座让师生在轻松的气氛中从更广阔的视角中认识了残疾人托养,对同学平时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导、补充作用,是一次让人获益良多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