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前来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2016-12-09
阅读:1022

2016年12月2日太仓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的职业经理人玛蒂娜女士一行前来我院考察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出席并接待了他们。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范莉莉向玛蒂娜女士一行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就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基地进行了重点介绍。强调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主要培养服务弱势群体的专业人才,为福利企业、民政机构、康复中心、托养机构输送专门的管理人才。目前残疾人事业管理学院已和南京的多家残疾人托养机构、康复中心建立了友好合作的关系。范莉莉院长表示希望能和中德善美有限公司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玛蒂娜女士对范莉莉院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的情况。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与园林之乡的苏州,是中国的第一家特殊人群的福利工厂,目前拥有20名身心障碍的全职员工。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对特殊人群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能够为家庭、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希望在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的情况下,能够为特殊人群谋取一定生存发展的空间。玛蒂娜女士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残疾人管理与服务的专业人才能够加入中德善美,为特殊人群的人力资源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谈双方就关于人才培养的规格、重点、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达成共识,后期进一步开展广泛而又深入地合作,共建校企合作项目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