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
2017-09-06
阅读:1385

96日下午3:30,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管理学院等党总支举行了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葛根宝首先介绍了校2017年迎新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庆祖杰副校长和王伟处长的讲话精神,结合管理学院实际,布置近期工作:一是组织改选好班委会、团支部委员会,各班成立4-5个学习活动小组;二是指导所在班级的工作小组细致、严肃、规范地做好2016-2017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于925日完成;三是了解掌握学生经济、学习、心理、行为等困难情况,并及时予以关注。

培训会学习宣传了校“班主任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班主任的地位作用与任务,知晓班主任的任职资格与评聘考核,掌握班主任所承担的指导学习、引领专业、促进就业、关心学生成长、管理班级等工作职责。

葛根宝要求班主任每月要开好班委会、团支部委员会、主题班会、主题团会各1次,并积极谋划推进各学习小组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