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7-11-09
阅读:1645

118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范莉莉副院长主持。

全体教师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毕业论文的开展进度、教学大赛的前期选拔工作以及目前学生课堂记录的表现情况分别作了发言。座谈会上,老师们就课堂纪律的维持问题发表了激烈的讨论:常晓茗老师提出,目前在学校加强对学生在课堂上禁止使用手机的管理情况下,出现了学生上课讲话的现象。许军老师指出,尽管学校加强了课堂手机使用情况的管理,但是依旧有学生在下面偷偷看手机,而老师们在上课时注意点往往集中在教学工作上,针对这种情况是否可以思考出比较合理的对策,比如使用手机袋,课前将所有学生的手机集中在手机袋中。冯元老师指出,课堂上经常有班干部以帮助老师干活为名,出现上课迟到、早退,甚至旷课的情况。与此同时,老师们就毕业论文的开展情况也进行了汇报,全体教师都已经完成了毕业论文大纲的修订工作,其他相关工作也都按照学校的规定,有计划地开展着。

会议最后,范莉莉院长就学生的课堂纪律问题指出,老师们有配合学院加强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义务,课堂上出现的这些负面现象,老师们要思考讨论出相应的对策;同时,范院长也提出课堂上学生使用手机是比较突出的问题,目前学院也在考虑相关的应对方法。

  

通讯人: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