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正青春”专题讲座

2017-10-25
阅读:1304


为了让17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1025日晚上6:00,在114报告厅,管理学院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刘欣彤女士,为大一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正青春”的讲座。

首先,刘女士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拉开了讲座的序幕。作为一名曾经的学生,她强调学习习惯和口才培养的重要性,指出学历不等同于学习力,激励大家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形成积极主动的态度。随后,刘女士还为大家讲述了校园人际关系、恋爱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并强调了制定计划的必要性。只有规划过的人生才有可能活出精彩。临近尾声,刘欣彤女士解答了一些同学的疑惑,为大家点亮了前行的灯塔。

通过本次“正青春”专题讲座,同学们对自己当前的人生阶段有了清晰的认识,抓住了今后的规划重点,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也充满了期待。

                                                                              供稿人:宓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