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社会工作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教研室预选赛

2017-11-13
阅读:1295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积极响应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要求,116-8日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教研室预选赛。赛前一周参赛教师提供参赛课程的教案及课件,比赛当天进行现场教学演示,教研室其他教师现场记录、打分,因教学任务冲突而不能到场进行打分的教师,集中于8号进行说课。本次比赛主要关注社会工作教研室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改革能力,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材料与教学展示,评定各选手成绩后上报管理学院,成绩突出者将进入与管理教研室的下一轮比赛中。

本次比赛公开透明,各参赛教师积极主动报名,评分标准客观细致,力求通过比赛能够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适应本科教学要求。

                                               责任编辑:常晓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