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宣讲会

2017-11-17
阅读:1993

        1115日下午1:30,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2教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了校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教授王立新同志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和2017年预发展党员对象、党校学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范莉莉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

        王立新同志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着重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的内涵和十四个必须坚持的发展方略。王书记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梦想的新三步走宏伟目标。王立新教授的讲解结合了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残疾人与老年工作与评估等热门话题,深入浅出,语言诙谐,深得师生好评。

        日前,管理学院已制订了全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遁之推进。通过优良教风、优良学风建设,落实年初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