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江苏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来我院洽谈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2017-11-20
阅读:1721

1116日上午,江苏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南京创百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海滨一行莅临我院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双方进行洽谈。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副教授、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彭琳等参加了此项会谈。

江苏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是隶属江苏省统计局的事业单位。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为党和政府了解民意服务,为人民群众反映自身诉求服务。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是政府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科学的定量方法系统收集、客观反映社会舆论和民意动向,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民情、察民意、聚民智的重要渠道,也是人民群众反映自身意见、诉求和愿望的重要平台

双方洽谈期间,范院长就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老师配置、毕业生就业率和学生实习实训情况以及教师实习基地责任化、项目化等方面进行了大致介绍,使全面了解我院各方面情况并进行深层次合作。

窦海滨总经理表示提供这个平台旨在“倾听民声、汇聚民智”,对于人才选拔则是以“理论与实践”方式考察然后进行教育的再延续,并提出培养的不单一是访问员,而是数据分析的全面专业人才。

此次会谈,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