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交流会

2017-12-09
阅读:1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工作的改革与发展,126日中午11:50,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博雅楼2514教室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交流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首先,学生会主席丁晨曦同学带领全体与会者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视频资料片段。随后,各部门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各自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部门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最后,丁晨曦同学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携手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管理学院学生会。

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政治意识,同时也拓宽了大家的政治视野。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