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一行调研考察校外实习基地基本情况

2017-12-30
阅读:936

1227上午,由我院范莉莉副院长带队,实践教学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彭琳等赴江苏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实习基地进行考察,并对基地基本情况进行了评估。

考察组先后对其中心的基本情况、现状、发展目标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而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研修、课程开发、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如何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共建社会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范莉莉院长表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重点考察的方面我们将积极配合企业用人需求,加强专业建设,她强调我们的合作要立足于长远的职业发展。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总经理窦海滨表示很愿意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最后,衷心的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这个环节,能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成长。

  

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