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进课堂

2018-03-03
阅读:803

2月26日,2018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作为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校领导华兴夏副校长在新学期首日和学院范莉莉副院长、吴填副院长一同深入课堂,慰问了上课的师生并走进课堂与学生一起聆听老师授课。

华院长分别听取了许军老师的《市场营销》课和薛立金老师《微积分》课程。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井然。课后,华校长与两位老师及学院领导进行了评课,对教师充分的教学准备、严谨的教学态度、对讲授知识的熟练掌握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教师的教学方法、课堂讲授技巧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增强课堂的吸引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通过课堂听课,能够掌握教学运行状态,了解并解决教学问题,对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开启了新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