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我院与省民调中心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2018-03-14
阅读:1315

313日上午,管理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暨业务交流活动在江苏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实习指导教师梁子浪和近20名实习学生,及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刘奕及有关调查督导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范莉莉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省民调中心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对大学生实践基地的一贯重视与支持,希望能够与省民调中心开展广泛持久的交流与合作。省民调中心负责人刘奕对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说明近期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及应对的系列困难。对此,范院长提出将学院的相关实践课程引入民调中心的当前工作,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获得了对方认可。

随后,范院长勉励实习学生戒骄戒躁、踏实苦干,借助实习活动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社会。随后省民调中心督导老师对参与这次活动的实习生进行了岗前业务培训。

依托大学生实践基地,通过构建“一基地、一课程、一项目、一团队”工程,着力打造专业人才培养新体系,是管理学院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相信这次活动能够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能为广大师生的长远发展提供有效平台。

                                           (供稿人:梁子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