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学业预警学生帮扶计划专题会议

2018-03-20
阅读:1249

3月19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3举行了学业预警学生帮扶计划专题会议。在帮扶会上,范莉莉副院长在了解学业预警学生的基本情况后,针对不同情况的学生提出相应的帮扶计划。

会上,范莉莉副院长耐心询问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基础、不及格的科目、自己对以后的学习计划以及希望得到学院怎样的帮助。据学业预警学生反映,其不及格的科目主要集中在英语、高数等公选课和部分专业课,学习困难原因主要在于学习基础薄弱。同时,学业预警学生提出希望学院能够提供英语学习和培训方面的帮助。

对此范莉莉副院长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教师辅导、院系合作、伙伴支持的帮扶计划。希望能够帮助学业预警的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成绩,夯实学习基础。

                                               供稿人: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