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顺利完成专业见习

2018-03-30
阅读:1242

为了提高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通过构建“一基地、一课程、一项目、一团队”工程,着力打造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新体系,管理学院与江苏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联合成立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并于317日至325日周末开展针对1516级公共管理专业全体本科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为提升专业见习活动的质量,学院多次召开专题动员大会,要求学生在见习期间一定要加强纪律和集体荣誉观念,服从实习单位管理,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保证见习的顺利结束。

此次前往江苏省民意调查中心的专业见习项目是通过电话访谈调研的方式锻炼学生《社会调查与研究》课程的专业技能。见习前,经过省民调中心督导老师认真详细的岗前业务培训后,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调研员的行列中来,对全省居民阅读状况进行电话问卷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指导老师梁子浪全程指导学生,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工作。

  通过专业见习活动,不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而且锻炼了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同时,学生优异的表现和良好的专业素质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