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社工”社工学生参访实务机构活动

2018-04-13
阅读:1505

       411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20172016社会工作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两个专业的40同学在冯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市救助管理(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栖霞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和“姚坊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王子楼站点进行参访学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社工、新使命”,通过深入福利机构实务、社会组织服务和社区服务一线参访、体验和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和把握新时代社会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样态和新路径,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和丰富实务学习经验,最终达到“深入一线、接触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新时代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目标。

       通过这次参访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他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见解和感受。对今后专业理论课学习增强了感性认识。

  



                                                   (供稿人: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