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校领导开学第一天到管理学院听课

2018-09-10
阅读:1901

910日教师节,2018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对开学之初的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校领导华兴夏副校长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和学院范莉莉副院长一同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效果。

华校长走进社会工作专业20173班学生课堂,跟同学们一起听由臧晴老师主讲的《公共关系学》课程,华校长认真听课,边细心观察师生互动,并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间休息时,华校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勉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课后进行了评课,对教师充分的教学准备、严谨的教学态度、对讲授知识的熟练掌握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教师的教学方法、课堂讲授技巧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增强课堂的吸引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随后走访办公室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致以教师节问候,叮嘱行政团队要以教学中心工作,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让同学们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从第一天的检查情况来看,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我院教学秩序井然。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常抓不懈,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在学院已形成良好制度,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促进了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中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