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09-20
阅读:1075

916日下午2:00,管理学院于博雅楼2507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此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主持。

  会议主要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发展历程、管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学习要求四个主要方面为学生家长进行介绍。

首先,范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于1982由教育部、中残联、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创办。其中管理学院(残疾人事业管理学院)于2004年成立,开设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8年开设社会工作专业和社区管理专业。2016年升为本科二级学院。接着,范院长着重为家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与学生学习的要求。范院长提出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并对专业课程设计与培养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同时介绍了我院历届优秀毕业生所处的工作单位,以便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就业方向;其次,范院长还给家长们列举了学生毕业前必须获得的知识与能力:能够掌握管理科学、经济学等现代科学的基本理论与知识,能够适应办公自动化所必需的技能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等。最后,范院长强调我院学生必须遵守在校学习的规章与制度,提升自我素养,在学习期间做好四年学习计划,就业规划等等。

以上四点,范院长为家长提供了学院较为详细的教学信息,进一步给家长提供了保证。另一方面,范院长也希望在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校可以和家长共同解决学生问题,双方保持联系。会后,范莉莉院长与华娟老师共同为家长解答问题。

  最后新生家长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 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