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朗诗常青藤招聘宣讲会

2018-10-19
阅读:1130


1018日下午3时许,管理学院合作实习基地朗诗常青藤于博雅楼2507召开新一届招聘宣讲会,管理学院全体16级学生参与本次招聘宣讲会,该会由范莉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范莉莉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机构是与本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招收了本院很多的毕业实习生,是一项很符合学生专业的实习工作。之后朗诗常青藤代表崔老师播放了朗诗宣传片,学生们都很认真地观看。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崔老师询问打架对养老的认识,学生踊跃发言。本次朗诗招聘宣讲会还邀请到15级毕业生毕馨予给大家做交流分享。毕馨予同学主要讲述了自己在朗诗从面试,到现在实习快结束时对工作的印象和前辈同事对她的照顾,朗诗常青藤是个养老专业团队,是个友爱的大家庭。

宣讲会最后,学生与崔老师积极交流,问了很多关于实习工作问题,毕馨予同学也积极回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给予正确的工作指导。

本次朗诗常青藤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给了即将毕业的学生一个实习机会,为更多的学生带来招聘经验,具有重大意义。衷心祝愿即将毕业的学生前程似锦!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