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8-11-01
阅读:1326

1031日下午1500博雅楼2512教室,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议。创新创业项目是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核心,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彭琳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高度重视,教师常晓茗、康丽、许军和梁子浪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共11组立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开题报告。

同学们就项目的前期准备、项目方案计划、财务安排和小组人员分工等情况依次向评委老师汇报。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个项目从计划方案到时间安排和财务情况都给予了耐心而细致的指导,通过这次开题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创新创业计划任务的任务艰巨性,需要严谨而规范地调研,需要投入很多精力去研究,他们都表示这次报告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撰稿人:陈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