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11-08
阅读:1628

为了进一步完善管理学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20181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307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分别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范莉莉、院办公室主任彭琳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范院长首先介绍了实习现实意义,之后介绍了管理学院所安排和提供的实习机构,讲解有关各个机构的信息,并且努力为学院同学争取很多实习岗位。会上,彭琳主任深刻细致的讲解了实习日志填写和实习安排,以及不同实习单位的实习手册填写内容要求和写实习日志的注意事项。此外,彭琳主任还在会上讲解了实习单位的联系和家长签字,盖章等注意事项,对于同学们的疑惑也给予了解答,还指出毕业班学生在实习期间应多与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

关于校内实习,彭琳主任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就业单位,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并且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此次实习充分了解熟悉社会工作环境,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手册。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18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实习、就业的要求和方向,也为我院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