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与朗诗集团共同举办实习签约仪式

2018-11-12
阅读:1576


2018118日下午,管理学院和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朗诗集团总部共同举办了1519届毕业生实习签约仪式,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陈雅露和常青藤人事部主管崔鑫见证了该仪式。

签订协议前,公司人事部主管崔鑫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朗诗集团的运作理念和模式,表示该公司定位高端养老,依托多个一线城市,建立养老机构,并立志成为养老产业的领跑者。随后,崔鑫主管为同学们解答在朗诗实习的福利待遇等有关问题和同学们未来在朗诗集团的晋升途径。最后,在集团会议室里,正式举办了1519届毕业生实习签约仪式,崔鑫主管为每位同学颁发录用证书。

        此次实习能提高同学们对行业认知和实践工作能力的认识,能增进同学们对朗诗集团的认识,有利于我院与朗诗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密切我院与朗诗集团的交流。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