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实践基地实习动员大会

2018-12-11
阅读:1211

12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2召开了由副院长范莉莉主持的“实践基地实习动员大会”,与管理学院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首先,范院长询问了与座学生三个问题,即“为什么申请实习、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自己将来的打算”,从而了解每个学生的诉求和打算。接着,范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养老和托养”两个实践基地,指出了托养机构对实习生的高素质要求,并直接说明实习的最终目的就是就业,激发与座学生的积极性。然后,范院长开始讲述如何为实习做准备,即“调整心态和明确目标、了解所就业地区的就业环境、学会和生活妥协、积极参加学院的个人招聘会”。之后,又说明当今大学生因“工资待遇偏低、无补贴、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而放弃实习和就业的现象,警示学生要建立个人信誉和信用,树立学院和个人的良好形象。最后,范院长聆听了毕业生在康复机构、养老机构、托养机构和残联的实习工作,并针对个人的实际情况,为其做出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提高了大三毕业生对行业认知和实践工作能力的认识,有利于我院毕业生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适应社会需求,在残疾人事业管理方面和养老托养方面做出贡献。

供稿人:管理学院办公室部、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