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1-11
阅读:1437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省要求,11114:00,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会议。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华兴夏,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副处长陶刚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葛根宝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他讲道,2018年管理学院在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更要谈不足谈问题,主要有对党员师生的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化,党总支学习活动碎片化,与专业、机构联系不够紧密,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够,应加强意识形态的把握。从个人工作出发应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具体工作中深入不够,加强对学生世界观、价值观的引导学习。随后大家相互开展了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范莉莉同志谈到,虽然学院多项工作取得了重点突破。今后将继续将强大局意识,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制度为先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班子建设的创新性工作,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每位同仁就范莉莉同志的自我批评提出了建议与批评。

华兴夏同志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好民主生活有利于凝聚人心,大家团结一致,有利于学院的发展。

葛根宝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通过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学院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