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03-21
阅读:12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根据南特师委〔20198《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 320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503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党总支书记葛根宝、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代表学生党支部在工作成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标找差,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学生支部党员们结合2018年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葛根宝最后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政治要强,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情怀要深,爱祖国,爱人民,爱家庭;三是视野要广,放宽眼界;四是思想要新,关注时事;五是自律要严;六是人格要正,守住共产党人的底线。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听后都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