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04-25
阅读:1052

为提高教学质量,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424日下午2:30分管理学院在25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杨会良院长、范莉莉副院长及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反馈了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情况及自身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对实践课程考核方式、课堂管理和教学纪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范院长肯定了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继续强化学院教学管理,并出台相关制度条例,注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杨院长就16级本科生的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论文选题是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决定毕业论文质量,是显示学生学习成效的一个重要方面,指导老师应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更广泛地了解了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对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申潞娟  审核:杨会良